這是我第一次做【三杯素腸】,所以做的有點失敗哩 
人家做的很辛苦,老公看到不是笑,就是一直說:炒這個ㄚ吼~要這樣、那樣、這樣的才好吃。
真是要把我氣死哩
好歹這是我第一次做的,也給我一點鼓勵嘛!!

小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度食居 _*Menu
        
昨天提早幫元大爺慶祝生日
帶他去吃飯,然後買褲子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元大爺真是的....難得我大手筆的要送他好的褲子,還是給我挑便宜的...(依然嫌貴)

小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