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以前的我,總是認為愛情不用強求,緣分來了就會來了。
但是
隨著時間飛逝
這個念頭也就悄悄的消失了
我決定
我不要在漫無目的的在原地等待愛情來敲門



白色鈴蘭花的花語是...幸福即將到來

所以我決定勇敢的往前走一步
去尋找我的愛情
屬於我的…愛情
只要我踏出這一步
屬於我的幸福的你,就會出現了



紅色天竺葵的花語是...你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終於
讓我遇見了你
你的出現讓我的心不在平靜
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一頻一笑
讓我的心起了陣陣的漣漪
你的笑容
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茉莉花的花語是...幸福,就是你屬於我

因你而笑
因你而哭
因你而感動
因你而幸福
因為你就是屬於我的幸福



粉紅色山茶花的花語是...是你的愛讓我越變越美麗

因為你的愛滋潤了我
原本枯燥乏味的我
就是因為你
我變了
變的越來越美麗



白色花束的意思是...我願意為你奉獻我的一切
就是因為我愛你



深紅色薔薇的花語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粉紅色薔薇的花語是...我要與你過你輩子

最後


翠菊的花語是....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相信 晶彩生活

















轉載請使用"引用"並且推推~~


以上的花圖是在網路上搜尋的,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喵 的頭像
    小花喵

    小花*LeNy的夢想花園。

    小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