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度食居 _*Menu        

昨天提早幫元大爺慶祝生日

帶他去吃飯,然後買褲子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元大爺真是的....難得我大手筆的要送他好的褲子,還是給我挑便宜的...(依然嫌貴)

不過,沒差辣....誠意最重要!!

希望元大爺會喜歡囉!!

因為元大爺是吃素食的,所以我總是要上網搜尋斗六哪裡有素食的美食

但是資訊真是超少的辣!!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間評價算不錯的小餐館【度食居

聽說推薦的是:招牌蒸餃.冬菇麵疙瘩.咖哩麵(飯).味噌湯.麻醬麵.嫩豆腐 

這次我點的是咖哩麵,本來想吃麻醬麵

但是每次去麵攤都吃麻醬麵...總是該換個口味

【美食】度食居 _*咖哩麵
● 咖哩麵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麵,所以我就點咖哩麵~

咖哩soso,但是也不錯吃!

推薦!!!!

【美食】度食居 _*榨菜湯麵
● 榨菜肉絲麵

元大爺跟我一樣都喜歡吃麵麵,所以他也點麵麵來吃。

這道榨菜肉絲麵的湯頭很清淡,有點淡到快沒有味道咯,所以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就別點這道咯...

 【美食】度食居 _*麵腸&海帶 
● 小菜類 - 麵腸 & 海帶

海帶soso,跟一般麵攤的海帶一樣。

麵腸超好吃的~~~~

我一吃就愛上辣

大推!!!!!!!!!!

 【美食】度食居 _*羹湯  
● 羹湯

味道也是soso的,不錯喝。

 

只要上網搜尋【度食居】就可以看過許多評價,都是大推的評價唷!

我覺得....重點是便宜!!!

我們這樣才花了130元唷!!

吃飽飽...又不傷荷包

 

 

 

就是這樣!!



店家資訊:
店名:度食居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262號
(中崋路與永康街口)
電話:(05)5320096

arrow
arrow

    小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