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愛的定情之物:讓愛充滿了無限希望【YUME】

當額頭碰上額頭,可能會開始臉紅;當嘴唇碰上嘴唇,那就叫做愛情的賀爾蒙。

一如黑夜與白天的交互纏綿,我們之間,連成了完美的一天!

愛情進入的那一剎那,早在我第一眼和妳目光交接的瞬間,於焉,產生。

 

 【YUME】深愛無限對戒  【YUME】愛情剎那女戒  【YUME】心情點滴戒指─套組
 
【YUME】深愛無限對戒
    一如黑夜與白天的交互纏綿,我們之間,連成了完美的一天!
 
情人節優惠買成對商品,送TOUGH皮夾!
【YUME】愛情剎那女戒
    愛情進入的那一剎那,早在我第一眼和妳目光交接的瞬間,於焉,產生。
 
【YUME】心情點滴戒指─套組
    追求美麗與愛情,是女人的天賦。心情點滴,都來自你。
 【YUME】黃金蝴蝶戒指  【YUME】珍愛無瑕對戒  【YUME】真愛無限女戒
 
【YUME】黃金蝴蝶戒指
    會隨著指尖晃動的鑲鑽小蝴蝶節墜飾,搭配黃金色的設計格外耀眼。
 
情人節優惠買成對商品,送TOUGH皮夾!
【YUME】珍愛無瑕對戒
    個體與個體之間,也可以結合得毫無瑕疵,沒有縫隙,就像是我,和你,之間的愛情。
 
【YUME】真愛無限女戒
    也只有我們,才能創造出我們的點滴永恆,當我決定愛你的那一瞬,早已成就兩人間的奇蹟。
 【YUME】璀璨公主戒─套組  【YUME】天使之翼對戒  【YUME】愛情啾啾對戒
 
【YUME】璀璨公主戒─套組
    YUME經典款式王子公主戒,別緻的雕花設計,守候你們如王子公主般的美麗愛情。
 
【YUME】天使之翼對戒
    天使之翼,讓愛充滿了無限希望,得以自由飛翔。
 
【YUME】愛情啾啾對戒
    當額頭碰上額頭,可能會開始臉紅;當嘴唇碰上嘴唇,那就叫做愛情的賀爾蒙。

 



更多都在 ↓


更多精選商品都在 ↓
 ←← (喜歡購物的你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唷!!)

更多好康精選都在 ↓
   ←← (喜歡購物的你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唷!!)

申請交換連結

休息一下,進個廣告



 STORY ACCESSORY 滿足您挑選和配戴銀飾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