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愛的定情之物:象徵中古世紀騎士對公主的浪漫之愛【YUME】銀飾項鍊

 【YUME】戀人星跡對鍊  【YUME】愛情心空對鍊  【YUME】珍愛無瑕對鍊
 【YUME】戀人星跡對鍊
    男生黑鑽與女生白鑽相互輝映,成為繫絆著彼此的星星,是絕不能錯過的立體圓墜造型!
 【YUME】愛情心空對鍊
    俐落又大方的鏤空設計,點綴以耀眼方晶鋯石,華麗中流露出濃濃的時尚味。
 
情人節優惠買成對商品,送TOUGH皮夾!
【YUME】珍愛無瑕對鍊
    個體與個體之間,也可以結合得毫無瑕疵,沒有縫隙,就像是我,和你,之間的愛情。
 【YUME】真愛轉動對鍊  【YUME】愛情空間對鍊  【YUME】北極星戀人對鍊
 
【YUME】真愛轉動對鍊
    象徵中古世紀騎士對公主的浪漫之愛,穿越時空,流轉至今。
 
【YUME】愛情空間對鍊
    我的幸福空間,從跟你相遇那天開始……
 【YUME】北極星戀人對鍊
    中間垂吊著一顆立體的十字星芒,就像是天上光采奪目的SuperStar。
 【YUME】星戀人對鍊  【YUME】愛停駐情人對鍊  【YUME】迷你蝴蝶結英文名字項鍊
 【YUME】星戀人對鍊
    迷人的星星項鍊,就像是天上光采奪目的SuperStar。
 
情人節優惠買成對商品,送TOUGH皮夾!
【YUME】愛停駐情人對鍊
    一把心頭之鑰,將我倆永遠的鎖在這場愛的時空裡,再也,不願與你分離。
 
超可愛迷你蝴蝶結英文名字項鍊,限時優惠!
【YUME】迷你蝴蝶結英文名字項鍊
    YUME最受歡迎的迷你英文名字項鍊,加上甜美蝴蝶結,讓妳的魅力閃亮無法擋!


更多都在 ↓


更多精選商品都在 ↓
 ←← (喜歡購物的你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唷!!)

更多好康精選都在 ↓
   ←← (喜歡購物的你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唷!!)

申請交換連結

休息一下,進個廣告



 STORY ACCESSORY 滿足您挑選和配戴銀飾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